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荐] 

中金怪杰:短期横盘过后还是继续看涨

浏览量:0



黄金,在上周的周线上走出了较大幅度的探底回升走势,而这种探底回升出现在黄金中期上涨的趋势当中就仍属于是修正中期多头的修正形态,周线修正回撤的低点在1210一线上方得到支撑,短线上再有回调的话恐也难再触碰到1210了,操作思路上依旧以多单布局为主。


在日线级别,黄金上周初先下跌,周四大阳收复跌幅,周五在高位震荡收盘,压制也是还在1240上方,在1230上方还是有一定的上升空间,亚盘我们观望还是持续维持在1230上方整理,那么欧美盘就可以选择激进直接做多,如果欧盘走弱,我们再及时调整策略即可,一定是先多,不能先空。


黄金,

现价1231一线做多,防守1227,上看1236-1240!


原油,中线周期连续的下跌以至62一线,下跌力度较大,空头持续的得到放量运行,这也在60一线也难得到支撑企稳,所以还是应顺应趋势,中线依旧只空不多。


原油,

63一线做空,防守63.5,下看61.5-60!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