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荐] 

中金怪杰:黄金中线反弹再将开启

浏览量:0


在本周的走势中,黄金周一至周三日线级别走出了三连阴的回撤,回撤是在预期,但力度却是超出了预期的区间,我也说过有回撤给到就是我们中线布局多单的机会,在前天及昨日1215及1216位置两次进场,初步完成中线布局,目标再看中线新高至1258-1300!


昨天日线大阳反弹收复三连阴的跌幅,这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本次的回撤已经结束,后面直接看黄金的反弹走势为主,在短期4小时线上,走出了短线的偏强形态,预期日线短线先走震荡整理,欧美盘期间开启反弹,所以白盘小幅回撤,即可参考多单。


黄金,

日内1230-1231做多,防守1226,上看1240-1242!


原油,这就更不用说了,日线上的跌幅更大一步,直接到位了63位置,前面67.5的空单也是几十个点的空间,从75到63更是120美金的跌幅,但这空头并不会因此而止步,空头形态不改,那么就将还是下跌走势。


原油,

64一线做空,防守64.5, 下看63-62!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