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荐] 

中金怪杰:黄金横盘在1230上方依旧直接做多

浏览量:0

1.png


黄金,昨日再次走出了大阳拉升的多头突破形态,盘面中连阳上涨最高触及1240一线,美盘之后才有回撤,但整体的走势正如笔者的预期,在本周一围绕1220上方走偏强的高位整理,笔者在1221-1223两次布局多单,昨日在1235位置完成收割。


日线上是长上影阳线,白盘上涨美盘回撤到1230一线,现在也仍在1230一线横盘,尽管上涨后的回撤有十美金的区间,但这也仍是多头趋势中,所以日内我们继续做多为主,上方还看1238-1240位置,观望突破情况好做后续安排。


但也有需要注意的一点,冲高回落是因为黄金在1230上方没有支撑点出现,如果欧盘走弱的话可能会到1225或是1220,所以欧盘走弱我们就要做出调整,短线上做多可以,但一定要严格带损。


黄金,现在1230都可以做多,防守1226,上看1238-1240,突破再看1245!


原油,日线40美金的下跌,这确实是超出了笔者的预期,我昨天给出的69.5空单在67.5离场,下跌最低触及65.5一线,跌幅令人乍舌,说实话在国内成品油接连上涨的时候92号接近8块,95号油9块,我就建议75开始中线做空,汽油一路涨,前海原油却已经跌至65美金一桶,这也就中石油中石化呵呵了。


原油跌幅过大,区间大,如果带损的话可能会被震荡扫出局,如果不带损这不符合交易原则,所以就不安排策略,等稳定一些再给出建议,激进的67一线可以先空,但一定不要做多,切记!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