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荐] 

中金怪杰:黄金底部成型,仍有加仓买入点位!

浏览量:0

1.png


黄金,因中美股市风波,黄金避险急剧性升温,在昨天盘中黄金大幅拉升上涨,从低点1190一线支撑展开反弹,这点达到了笔者的预期,1191附近多单卡位进场,凌晨盘面黄金还是延续破高,这种形式也只能说是多头来了,日线完成大阳形态,波幅达36美金。


笔者一直提到的就是1180一线的支撑,并且多次提及1180上方中线布局多单,现在获利40余美金,中线布局就有了初步的进展,在黄金大幅反弹破位之后,黄金在1200下方的底本基本成型,形态为1160的低点,1180-1215的底部调整形态,上方中线目标看1258-1300!


中线形态定义完毕,其含义回撤1215下方依旧可以做中线多单布局,有回撤再加仓买入即可,问题并不大,在日内短线上来看,白盘注重修正形态,所以太高位置如果做短线的话就不要追单,可以考虑在欧美盘进行布局。


黄金短线1218-1219做多,日内看1228-1235!

黄金中线1182多1184多继续持仓,日内见1215下方可以加仓,目标1258-1300不变!


原油,日线走阴下跌这是预期之内的,但在昨天盘面上原油根本没有给到合适的机会完成进场,基本就没有反弹给到,所以昨天即便是看空也是踏空了位置,但我提示了大家只空不多就行,昨天的行情原油不做多单就是赚,今天反弹修正后继续入场空。


原油,71.5上做空,防守72,下看70一线!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