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荐] 

中金怪杰:日内还有一跌,关注1197压制!

浏览量:0

1.png


黄金,在上周黄金日线级别五日走势为冲高后回落,即前三日的阳线反弹,包括第四日的冲高回落收阴已经第五日的大阴下跌,周线高点触及1212.5,低点为1187.5,周线为25美金的波幅,中线级别从1160一线展开的反弹,反弹成功的最高点在1214一线,当前日线级别中反弹表现意愿并不强烈,并且在1210上方持续的得到压制,周线级别再收三连阴形态,也就意味着中线周期还将有调整的周期。

因为日线级别的区间整理延续,所以在多头近期的走势中也难有突破形态出现,即便短线反弹,上方突破阻力位的可能性也不大,价位上更是没有丝毫上涨的转变,在相关的金融品质美元周五的大阳和白银周五的大阴上来看,黄金也是受到了市场上的压制,美元短期内的反弹更是直接减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金银ETF持仓也是多次的减持,我们在本周本应继续看震荡整理走势,若延续上周形态,本周就偏向看空头的回撤探底表现。

中线周期笔者经常提到的一个支撑点就是1180一线,即使盘中涨涨跌跌的维持区间徘徊,下方的回撤只要不突破1180位置支撑点,中线周期多头就有完成企稳反弹的可能性,中线布局我们继续等待时机。在短线的操作中,现在没有完美的进场点位,因上周五的尾盘大阴下跌,短线上下方也难打开更多的下跌空间,小时线上的压制在1196-1197一线,如果日内持续压制不破,那么就在1196-1197做空,防守1201,下方看1188-1182!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