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荐] 

中金怪杰:欧盘入场多看反复整理

浏览量:0

 

中金怪杰:欧盘入场多看反复整理

 

黄金在上周整体为震荡的冲高回落走势,其中周线的低点为1189,高点在1206,区间不大,ADP数据和非农就业数据也都没有带来较大的波幅,短期内的整理形态还是改变不了,所以在短期内我们也仍以区间的高抛低吸布局为主,不能去考虑太多的突破可能性,如果价位上形成了突破,我们再进行思路及策略上的调整即可。

 

上周的走势中,金价在周四的ADP利多因素时完成冲高动作,本身在4小时线上的下跌通道已经被打乱,击破上方的下跌趋势压制线,技术面上短线偏离了通道内的弱势下跌,但周五的非农利空再次将金价拉下,就有重回弱势下跌的可能性,但在1189-1190的支撑上方,短期内也不要太悲观的态度去看市场。

 

4小时线上连阴下跌,日线也是偏空形态,做空可以,但一定是反弹空,早盘金价小幅回撤,现在1192一线,我并不建议追空布局,因为亚盘的下跌没有破位,欧盘多空也都有机会,短线上先看区间震荡,现价1192上先多,防守1188,上看1197-1202!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