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荐] 

中金怪杰:千二上整理蓄势多头

浏览量:0

 

中金怪杰:千二上整理蓄势多头

 

昨天日线小幅反弹收阳,也只有几美金的波动,从低点1201上方到1207的高点仅为6美金还不到的区间走了一天,而且还是凌晨盘面的反弹,波动实在是太小,日线级别已经进入了盘整状态,下方围绕1200一线支撑上进行调整,短期内支撑位不破的话在本周尾也依旧有上冲1215-1220上方压制的可能性,前面几日我就说过,本周如果能够突破1220中线上后市才有更多的空间。

 

在短线的操作布局中,笔者还是坚持着多单为主,因为1200的短线调整仍有蓄势多头的可能,只不过在短线的操作中也要及时的把握到机会,周一1203多、1205多在1212出,周二1209多在1213出,周二尾盘1200多在昨天反弹1205出,这就是比较完美的短线操作,因为成功的规避掉了回撤的风险,而且也把多单价位调整到了更好的位置。

 

对于今天白盘,我们仍先以区间对待,关注1200-1214的本周高低点区间,当前价位1204低运行,所以建议白盘先做多单,黄金1204激进多,防守1199,上看1210-1214!

 

中金怪杰:千二上整理蓄势多头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