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荐] 

中金怪杰:一空一多完美把握探底回升

浏览量:0

 

 

对于今天的走势来说,黄金已经达到了洗盘的预期,白盘先走回撤到了1205.5一线,欧美盘金价展开反弹且破位早盘高点,这种较大幅度探底回升的形态有望对中线底本1204的形成,因为日内白盘的回撤及后面的反弹基本达到了市场主力洗盘的目的,在经过白盘的下跌之后,就会有很多人去追空或者是等反弹空,而探底回升的反弹肯定不会给这空单留任何的机会。

 

笔者昨天给出的1216.5空单、1214.5空以及今天早盘1213加仓空单已经在预期目标位1206完成获利,后1206反手做多再次拿到了1215完成获利,一空一多就吃掉了今天日线的全部涨跌幅,然而大家并不要认为这是基本操作或说是我运气好,我可以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因为在1220-1204这个日线区间的高低点没有破位前,金价始终都是围绕震荡在运行,所以我们昨天做空以及今天加仓做空都没有任何问题和风险。

 

而1206的多单,本身给出这张多单的定义也只是拿做短线利润,那么现在短线利润目标1215已经给到,我也给出了后续提示,1206多单在1215减半仓位后中长线持仓。因为在这种较大幅度的探底回升形态出现后,已经在基本面形成的多头反转的信号,日内探底回升破高,下方再一次介入了较强的买盘支撑,所以后面就会有延续反弹或是多家买盘并入的可能性。

 

晚盘过后,策略已经安排了提示,接下来规避空单风险,毕竟今天周五变化多,美元及黄金同步上涨的时候并不多,1206多单在1215减仓过后提损1210,只有今天周五收盘站上1220才能确定中线1204的底部低点,希望不要出什么幺蛾子,晚安,另周末愉快!

 

中金怪杰:一空一多完美把握探底回升中金怪杰:一空一多完美把握探底回升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