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中金怪杰:周线修正后今日激进空!

浏览量:0


中金怪杰:周线修正后今日激进空!


回顾上周走势,周线中阳反弹收线,在连续周线收阴的形态中来看上周整体就属于中线周期空头的修正反弹行情,周线破低后反弹先是确认大趋势后再进行日线及周线级别的调整,反弹最高1261一线,这仍属于空头修正可预期的反弹高点内,周线级别的空头并未受到影响,周线MA5/10均线在修正过后指标持续向下延伸,MA5均线指向1265位置,本周整体做反弹空单布局的趋势单为主。


再看日线形态,上周三日线大阳反弹,周四周五都是反弹冲高后的倒锤形态,周四冲高1259后回撤最低1250,周五冲高1261后回撤1252,基本都可以收复全部的涨幅,这也更是说明黄金在日线级别的反弹修正已经接近了尾期行情,所以短期内也不适合再去布局多单,因为反弹不一定能给到预期的位置,做空也是不能等,只好在短线上找机会直接进场做空,做分批空单布局。


周四周五冲高回落,下方1250-1252区域形成了短线支撑,日线连续两日的冲高回落形态说明空头即将开始发力,如果日内欧盘期间金价下破1250-1252支撑位,下方就有机会触及1245的上涨支撑点,在4小时线上金价整体承压在1258上方,今天就围绕1258一线做激进布局,现价1256轻仓现价空,给到1258上方我们再来择机加仓到正常仓位,回撤目标关注1250-1245!


看见中金怪杰写的文章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操作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需要和我多交流了。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笔者中金怪杰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中金财视专家系统

订阅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