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中金怪杰:中线未转势,谨慎追多!

浏览量:0


中金怪杰:中线未转势,谨慎追多!


昨天围绕1252下方布局空单已经止损,美联储宣布加息但金价受官员讲话而出现大幅反弹,消息面影响不可控,也超出了我昨天的预期,但空单止损是事实我也不会不承认,前面我连续的布局空单,千三到1240一线都是大额的获利,这点亏损并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布局,我跟其他分析师不一样,我有自己的思路,有自己发分析和判断,看的是形态,做的是趋势,其他人则是涨了就追多,跌了就追空,这才容易出现市场上一线散户被套的不堪后果。


我今天要讲到了是中线,昨天日线白盘震荡,凌晨后大幅反弹日线大阳收线,现在市场上一片多头倒的言论出来,我想先说一句,中线周期周线级别我依旧看空,所以我写这个文章也是顶住了一定的压力。在周线级别,上周金价大阴回撤,本周初金价延续下破新低,因消息面影响金价得到有力反弹,但这种反弹力度也仍在周线级别空头修正的局限之内,是可以接受的,我在本周一的文章中就说过,如果金价走震荡修正那么就有反弹到1270一线的可能性,所以即使是反弹,现在趋势也没有转变。


从本周初开始的到现在走出的探底回升,很多人都说中长线的多头来了,我只想说没有那么简单,周线上单阳修正没有见过还是没有出现过?难道周尾就没有冲高回落的可能?如果周尾冲高回落1250一线,那么本周周线将会是十字星形态收线,后市就仍有机会致使金价进一步下破测试1200一线。所以到了周四周五,即使短线多头偏强,我也不会去追多,中线周期空头趋势中,我宁愿空单损,或者是观望,也要告诉你们谨慎多。


策略:

1258附近空,止损1263,目标1252-1248!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