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樊洛 08-15

【樊洛】7美金利润单,1294我已多!

浏览量:0

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在我这里,你的一次选择,就是一世转折!

——樊洛



行情解析


【樊洛】7美金利润单,1294我已多!



今天的行情走向一如既往,所以没什么好讲的,转发下昨日的分析思路:

这周需要指导的投资朋友较多,精力上面有限,在博客中给出的操作单不多,但是也都能让读者收获满满。关于行情,下周的行情会和本周一致,整体依旧维持区间震荡的走势格局,所以在操作上仍然需要高沽低渣,区间继续维持在1290-1305之间。


周线图中,金价依旧依托均线MA60做支撑,上方承压短周期均线MA5,宏观指标MACD扩量运行在零轴低位,STO灵动指标已经在超卖区附近结成金叉勾头向上修复。从这个级别的图中我们可以得知,金价下周的整体走势我们可以依旧看向震荡上行,所以操作上就需要以低多为主了,这也是最稳健的操作方式,承担的风险小,收到的利润大。日线级别的行情从金价位于众多短周期均线交叉的位置可以看出,金价的单边行情还没有来临,金价的走势还是需要调整一段时间。



操作建议:

周一白盘期间,见1294多单进场,止损位放在1290,目标位看向1301-1302







————————————————————————————————————————



樊洛:梦想被确定期限,就变成了目标;目标经过分解,就变成计划,计划经过行动,就变成现实。十余载的操盘经验,足以为你在任何行情中制定最完美的操作计划,用我的计划加上你的行动,梦想即刻就能实现。成败论英雄,请用我为你带来的利润来证明一切!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只要你相信自己,并付出行动,这里就是你梦想起航的地方!



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用我的计划,加上你的行动,即可让你体验复利的魅力!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