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樊洛 08-15

【樊洛】见1294直接多,1302等止盈!

浏览量:0

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在我这里,你的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

——樊洛


行情解析


从近期的行情走势上来说,现在的金价还是以震荡为主,虽然昨日晚间美盘时段金价上涨至1300的关口,但是依旧无法改变近期的震荡格局。当然,震荡分很多种,现在的行情日内金价低点上移,高点也在上移,说明行情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看清楚了这一点,那么在操作上也就显得简单了,低多便是了。今日的操作也相对简单,无非是依托支撑位低多黄金,日内金价见1294直接多单进场,止损位放在1290,目标位直接看向1302!


————————————————————————————————————————



樊洛:梦想被确定期限,就变成了目标;目标经过分解,就变成计划,计划经过行动,就变成现实。十余载的操盘经验,足以为你在任何行情中制定最完美的操作计划,用我的计划加上你的行动,梦想即刻就能实现。成败论英雄,请用我为你带来的利润来证明一切!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只要你相信自己,并付出行动,这里就是你梦想起航的地方!



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用我的计划,加上你的行动,即可让你体验复利的魅力!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