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樊洛 08-15

樊洛:反弹修复行情,策略给出

浏览量:0

昨日我们在1312附近参与的空单大幅获利,晚间金价在大资金砸盘影响下最低下探到1288一线,今日开盘后反弹向上,当前最高1295一线,目前日线级别因昨日大阴下跌呈现空头趋势,那么本次反弹可以看做是反弹试探上方压制。
4小时昨日尾盘收取十字星线,今日早盘小阳上涨,形成了短周期4小时级别的清晨之星,代表后续金价有上涨的动能,而当前4小时MA5均线勾头向上支撑K先,指标MACD死叉缩量,STO指标超卖区勾头向上,4小时而言短期有继续上探MA10均线1300一线的动能。因此操作上:

黄金策略:

1、1292-93多,损低点1288下方,目标看1298-1300一线;
2、1298-1300空,损4美金,目标看1292-88一线;
3、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实时行情以实盘为准。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