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破冰论股 03-28

题材股加速,趋势股发力

浏览量:0

09:10:56

题材股加速,趋势股发力

09:12:11

破冰论股:5月23日盘中解析

09:12:37

5月22日《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集体会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会议外方代表团团长。2、***考察商务部、海关总署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以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带动改革,激发市场活力,优化发展环境。3、深圳:创新引领可持续发展。4、我国将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5、上合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十三次会议在京举行。6、简化外资企业设立程序,“一口办理”将在全国推行。7、截至2017年末我国就业人员超7.7亿人。

09:12:40

在财视上发了一条重要消息,立即查看来自财视

09:47:27

破冰论股:5月23日盘中解析

09:57:08

医药、医疗保健,板块之前也多次提到,整个健康中国概念持续时间可能会较长,板块中分为前期、中期、后期三类个股。目前龙头股涨势较高,中期个股已走出向上走势,后期个股存补涨可能。医药板块市场风向仍在,但是因为前期强势股上涨已经告一段落,近期的分化主要集中在前期的相对低价股身上,破冰经过研究发现,近期涨幅较为可观的个股中,几乎都是半年以上无研报的,也就是几乎被市场遗忘的个股,不管是不是自救的行为,至少我们知道医药股的分化很可能是从这个方向走。

13:01:11

破冰论股:5月23日盘中解析

13:44:00

在财视上发了 2 条重要消息,立即查看来自财视

14:53:31

亲爱的投资者朋友,近系次新+石油龙头002930宏川智慧有走龙回头可能或龙回头衰竭可能,龙头一般走势较稳,不若用太过于担心,只要技术支持便可以操作,龙头出货不会那么急,困为人气未能散去,不明白,可对比去年贵州燃气,近期的永和智控,华锋股份走势,本周和下周破冰论股将继续跟踪,若有机会会发出建议!感谢关注。

20:04:07

破冰论股:5月23日晚间技术课:短线必备工具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