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趋势为王 08-01

豹子头理财:黄金上演过山车低位回升,原油43下方做空

浏览量:0

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市场消息面解读
连日来,数位美联储官员表示,美联储应该推进利率上涨,但芝加哥联储主席周二表示,他越来越担心通货膨胀走软,意味通胀率回到美联储的2%的目标会比较困难。因此,有机构认为,美联储明年将加息两次,而不是三次,加息预期可能开始出现回落,这帮助近期金银价格维持低位震荡而不是再创新低。经济数据方面来看,昨日美国5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62万户,高于预期的555万,创2007年2月以来新高。美国5月成屋销售总数环比增长1.1%,远超预期的降幅0.4%,同比上涨2.7%。同时,房价中位数同比上涨5.8%至25.28万美元,创纪录新高,并保持连续63个月同比上扬。美国经济数据仍然表现强劲,是打压近期银价反弹疲软的一个重要因素,投资者接下来可持续关注其他数据情况。今日建议投资者关注晚间20:30公布的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当前油价解析
原油方面,隔夜EIA数据利多,但美国、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的产量在增加,后两国虽是OPEC成员国,但享有减产豁免盖过OPEC减产效应。上方触及44.1附近后开始回落。凌晨再次受到尼日利亚原油出口量料将17个月以来最高。油价加大回落力度,晚间44一线空也是大幅获利,盘中给到42.0附近后开始企稳,最终日线收线42.5位置以一根大阴线收尾,收盘于5日均线下方,录得三连阴,布林带不断向下开口,各均线空头向下,MACD绿色动能柱不断放量,目前依旧空头占据优势,前日下跌今日延续下跌,做空点位以5日均线以防守点位进行布局,思路反弹做空为主。
日内油价安排
1、42.85-43.05一线空,止损43.45,目标42-41.8
当前白银解析 豹子头理财:黄金上演过山车低位回升,原油43下方做空
白银方面,昨日银价收盘小阴,银价走出了先涨后跌再上涨的走势,近期多头力量虽然仍未完全复苏,但空头动能已经出现明显减弱迹象,行情多次冲高回落后又触底反弹,证明近期走势在支撑位存在酝酿底部的可能性,不过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信号;当前银价已经来到了重要支撑16.45附近,近期走势的波动也证明此处确实存在一定买盘力量,致使行情多空力量正在酝酿变化。
日内白银安排
1、16.5附近进多,止损16.3,目标16.85-17一线
当前金价解析
黄金方面,隔夜早间开盘金价小幅震荡走高,但波幅狭窄。欧盘录得日内高点1248美元后转跌,金价震荡下行。美盘延续跌势录得日内低点1241美元后反弹,最终收于1246美元,日线录得阳柱,结束了5连阴的局面,早间开盘金价直接来到日线5日均线压制点1254一线后小幅回落,目前交投于1252附近,在金价没有下破1240开始迎来反弹,指标MACD绿色动能柱缩量,KDJ有金叉迹象,日内下方关注1247-124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60-1262一线压力,保持区间操作即可。

日内金价安排


1、1247-1248一线多,止损1243,目标1260-1262

2、1260-1262一线空,止损1265,目标1253-1250
以上分析由豹子头理财分析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