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趋势为王 08-01

豹子头理财:10.24冻产助油价卫冕50大关,本周或将强势崛起

浏览量:0

文/豹子头理财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新闻消息面解析


原油为何暴跌暴跌?本周是看涨还是看跌?----

豹子头理财:10.24冻产助油价卫冕50大关,本周或将强势崛起

本周美国大选终极辩论、欧银决议等重磅事件相继来袭,金融市场风波不断。原油市场多空消息掺杂,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减,国际油价一度飙升至51.93美元创15个月新高。俄罗斯或将继续增加产量致使多头获利了结,加之美元走强,原油价高位回落,但仍坚守在50美元整数关口上方,本周原油沥青走势是涨是跌?

 

原油为何暴跌

1、虽然俄罗斯对欧佩克协同限产表现积极,但其国内油企业不支持,这令市场紧张不安。若限产计划缺乏俄罗斯的参与,那么欧佩克减产的计划可能会再次夭折,限产降温油价呈压下行;

2、周四美元受到四重利好的强劲支撑,最新一轮辩论希拉里占上风为美元提供支撑。同时美联储鹰派言论支撑美元。此外,日内公布的初请和成屋销售等一系列数据也整体表现不俗,美元走强为油价带来了下行压力。


原油为何暴涨

1、俄罗斯能源部长于本周五表示,石油冻产协议对于提振油价是有必要的,并表示将于本周末向沙特能源部长提出建议;

2、OPEC成员国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峰会,旨在就减产问题寻找共同立场。在该峰会上或将确定每个成员国的生产配额。


豹子头老师认为:原油价格虽竹篮打水一场空,51关口多空拉锯战再度拉响,但下周原油市场,预计或生大恐怖,且油价不牛就熊。为何老师如此说?其本质原因是,OPEC冻产协议将近,原油投资者须谨防各产油国的声明,虽当前OPEC冻产情绪消退,但这正是暴风雨来临时的宁静。即便OPEC成员国能和俄罗斯达成限产协议,全球的原油产量仍可能供过于求,主要因伊朗、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产量的进一步回升可能会抵消其他国家限产的总额。此外,美元指数连连走高,美联储加息预期持续升温,进一步施压原油价格。综上豹子老师分析认为本周原油市场投资者须注意OPEC冻产消息,且面临美元走高压力,豹子头老师预计原油价格本周或继续看空。


当前油价解析 豹子头理财:10.24冻产助油价卫冕50大关,本周或将强势崛起
周五K线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阳,收盘于5日均线上方,目前K线运行布林带中上轨,布林带有收口的迹象,短期内均线有向下拐头的迹象,下方受20日均线支撑,附图指标MACD有形成死叉的迹象,红色动能柱不断缩量,随机指标KDJ拐头向下,死叉下行,结合各技术指标来看,豹子头老师建议周一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合理控制好风险规划利润。


美原油四小时K线图分析:油价在临近前高点52.22的位置后,并没有推动新的上涨行情,而是持续不断的回落向下,上周五晚间打破这种持续向下的格局,在50美元附近得以支撑,进而回到50-51美元区间震荡,支撑也从前期51美金转移到现在50金附近了,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布林带开始走平,下方受布林下轨50美元一线支撑,从均线系统来看,各均线交错发散,5日均线向下拐头与10日均线形成金叉,上方受20日均线压制,副图指标MACD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不断放量,随机指标KDJ三线向上运行,金叉上行,从各技术指标来看,日内油价存在下行的风险,豹子头老师建议周一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下方关注50美元一线支撑,建议做单严格控制好风险,稳健操作为主;
油价安排
1、50.4-50.2附近进多,止损0.4美元,目标51.3—51一线 2、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供参考,盘中破位及时再给
华矿沥青操作建议
1、2515-2500附近进多,默认止损,目标2575-2580一线 2、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供参考,盘中破位及时再给

华矿白银技术分析


华矿白银日线图上,周五收取小阳,收盘于5日均线附近,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方,布林带开始收口,短期内均线交错发散,5日、10日均线走平,K线在5日均线附近整理,短期内受20日均线压制,副图指标MACD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初现,随机指标KDJ开始走平,金叉上行,四小时图来看,目前布林带依旧窄幅运行,各均线粘合运行,上方受120日均线压制,副图指标MACD粘合运行,绿色动能柱缩量,随机指标KDJ三线拐头向上运行,金叉上行,综合来看,豹子头老师建议周一高沽低渣即可,严格控制好风险,稳健操作。

华矿白银操作建议


1、3860-3880附近多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3800-3770附近

2、3780-3800附近多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3850-3860附近

3、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供参考,盘中破位及时再给


投资寄语  豹子头理财:10.24冻产助油价卫冕50大关,本周或将强势崛起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豹子头老师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更愿意成为你的知心朋友。若是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原油、白银、铜等贵金属精彩资讯可咨询笔者。
文/豹子头理财  转载请备注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