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诺誉弘扬 11-15

大盘破新低,后市怎么看?

浏览量:0

今日沪指再创3587调整以来的新低,成交量再创地量,现在你是否明白了我在《地量显现,两手准备》http://blog.cnfol.com/nyhy7777/article/1534932409-136594497.html中关于成交量的解读?市场对于成交量并没有一个限定,所谓的放量、巨量、天量乃至地量都是相对而言,所以用成交量过多去评判一个标准就会陷入投资的误区中。


目前需要明白一个确定的事实是:“市场仍被空头牢牢掌握,所有的筹码都是朝下派发的”希望大家记住,简单的说市场的趋势是空、不是多,而多空转势需要一个过程,上篇文章我提到的时间拐点只是从一个特定的规律出发以及波浪特有的时间周期做出的提前预判。到了那个时间点市场如果按预期走出止跌企稳的信号并不代表市场转势,不是反转信号,仍是反弹信号而已。希望大家记住这一点。


技术上无论市场是某级别B浪调整的延续或者C浪级别的下杀,都在运行一个共有的结构那就是这个浪的子细浪5的最后诱空阶段,也就是我前面文章提到的恐慌度不够,市场每次下跌承接的买盘还是比较多,特别是投机盘抢低价股的就可以看出来,做多的残余势力还有喘息的机会。多头不死、空头不止。便宜谁都想抢,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抢到的。


今日市场破新低后市场还是有抵抗情绪,也就是说崩溃的情绪还没有得到释放,那么还需要等,下周二过后我们再来看,具体到哪个点,暂时不得而知。市场早些时候跌破3300的时候有人看2500-2200,当市场跌破2800的时候看这个位置的人更多,我估计这就是很多人情绪不能得到释放的根本原因,感觉已经人人都能接受市场跌到2500-2200.但市场就是市场,它也不会那么如你的愿,它可以换个方式下去,而这个方式可能让你提前回到市场再让你掉入陷阱。所以一切的答案我们下周二过后再来谈。


板块方面:资产重组股今日走的比较亮眼,明日可以继续留意


个股方面:重点留意大连电瓷(重组预案)+华昌达大盘破新低,后市怎么看?

捷报:文字直播室分享的杰瑞股份稳稳的收益,华谊嘉信再创新高,送牛股我是认真的。


做投资越是菜鸟总喜欢短线、因为鼠目寸光,赚10次钱可能还不够一次亏的。其实越是短线对于技术含量要求更高,可是大多投资者并不具备技术,他们眼中的技术大多都是网上抄袭人家的观点、要么就是猜猜看,可能连均线和K线之间的基本关系都搞不懂,永远都走在一条错误的投资道路上,反而会因为偶尔的赚钱感到乐此不疲。下图是专业和非专业的PK较量。能看懂的人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


大盘破新低,后市怎么看?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