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郑保华 09-21

[荐] 

三星震荡,变盘在即!

浏览量:0

三星震荡,变盘在即!
    昨日大盘如期缩窄幅量震荡盘整走势,上下振幅才17点,成交量进一步萎缩,量能制约了大盘的上涨,日线上形成3颗红十字星,蕴藏的变盘信号,下午一波跳水,好在两桶油和银行券商等权重股护盘,尾盘拉起,成功的站稳5日线,这是调整11天来第一次站稳5日线,暗示到时间窗口将至,变盘概率大。盘面看,OLED、国防军工、试听器材等板块强势,权重股尾盘护盘,航空、石油、银行、券商有所表现。从昨日走势看,短期涨难跌也难,本周继续维持震荡格局居多,技术上MACD死叉向下,短期空调趋势,加上5日线和10日线死叉,需要一定的技术修复时间,但连续的3颗红十字星告诉我们,大盘有望进入变盘!!!向上还是向下,由量能决定,今日开盘半小时如果量能达到400亿(上海单边),或者1小时达到650亿以上,大盘有望站稳3082-8087点压力区,大盘有望变盘向上!但如果上午第一小时开盘量能萎缩,不排除大盘变盘向下再次考验3050-3053点缺口附近的支撑。个人认为今日变盘向上的概率大!
    展望今日,大盘平开或微幅低开居多,在没有成交量有效放出前(上海单边应该大约2500亿),大盘短期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概率大,震荡区间为3050-3087点,极限区间为3037-3100点,有量才会有行情,因此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今日位8月收官之战,将会出现剧烈震荡,上攻有3082-3087点压力,重压在3100点上下5点左右,站稳3087点才可以加仓!!!向下20日线上移到3063点附近和近期的低点3058点将会对大盘形成第一支撑,3050-3053点缺口附近将会有支撑,近期有效跌破的概率不大。但如果今日继续缩量,不排除久盘必跌,大盘向下再次考验20日线的支撑,因此今日量能决定变盘方向!操作上建议半仓做高抛低吸面对。
短期建议关注:如本轮滞涨的传媒板块,即将发布新款的苹果概念、OLED\虚拟现实、上海国资改革、健康中国、ppp概念股、环保、医药、深港通标的股、中医药板块、涨价概念等
(本文确保为个人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文章所提示到的板块及个股,谨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你买卖股票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郑保华)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