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i6cynv 12-29

汇市白丁:美指强势走高,金价有没有可能重回1200

浏览量:0

在逆境中看到希望,在磨难中感悟快乐,在平凡中发现快乐,在曲折中找寻快乐,在艰辛中品味快乐。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来;不慕繁华,不必雕琢;对人朴实,做事踏实;不要太固守,要懂得取舍,学会付出;不负重心灵,不伪装精神;不贪功急进,不张扬自我,成功时低调,失败后洒脱。


1.jpg


周二,黄金价格整体呈单边下跌走势。日内金价开盘于1229一线,小幅冲高后出现短暂下挫,亚盘金价延续下跌走势,欧盘期间,金价出现反弹上涨,在开盘价1229附近再次遭遇空头打压,连续下挫,美盘前夕录得日内最低1219.81,尾盘行情在经历小幅反弹之后,继续震荡走低,尾盘收录1222,全天大幅收跌。


数据方面,美国股市上演过山车行情, 巨震之后全线收涨,市场情绪降温。标普500指数收涨1.57%,道琼斯涨幅1.77%,纳斯达克涨幅1.58%。

与此同时,美元指数继续大放光彩,上破97关口,创下2017年6月来新高,给黄金走势构成一定的压力。

道明证券称“中长期的金价将会略微走熊,如果股市震荡不再对黄金形成支撑的话,黄金持稳在1230美元/盎司的理由并不充分。如果市场恐慌消退,黄金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可能会回到此前的弱势。实际上,黄金的关键技术支撑位和触发抛盘的水平在1220-1215之间的区域,若此区域告破,金价将会很快回到1200大关。”


技术面,参考下方XAUUSD 1小时图,目前黄金价格整体呈单边下跌走势,K线沿5日均线震荡下跌,10日均线,30日均线保持倾斜向下走势;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下方缩量,能量线位于0轴下方交叉运行;线型指标RSI位于超买区勾头向上运行。4小时方面,黄金下行通道完善,K线连续收阴,均线方面存在一定技术修复的可能性,但趋势依旧是空头。综合而言,黄金短期走势表现较为弱势,日内操作上依旧建议采取高空思路,谨慎做多。


操作策略:

黄金见1222做空,损1226,目标1212


 2.png


3.png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