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i6cynv 12-29

汇市白丁:全球股市暴跌,黄金避险属性激发,将迎来周期性暴涨

浏览量:0

只要有行情就会有追求盈利的人,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盈利出场,这是一个资本流动的市场,只能有人亏损才会有人赚钱,而赚钱的往往只占十分之一二,这就是二八定律!当你越怕来什么,反而越会发生,这是墨菲定律。归根结底是没有金刚钻就不能揽瓷器活!若你没有这个能力,那你必须重新认真考虑你自己和你的老师!很庆幸你能看到这篇文章。你只需要一个选择,笔者会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

 1.jpg


周一,黄金价格整体呈单边上涨走势,亚市开盘,金价高位震荡,午间,金价短暂盘整,企稳后连续拉升,在录得日内最高1233.16后开始回落。美盘行情逐渐走低,触及下方1224支撑后企稳,尾盘收录1226,全天大幅收涨。


数据面:

周一(10月15日),美国9月零售销售又意外远低于市场预期,核心零售销售跌幅更是创下16个月之最。据美国商务部最新报告,素有美国“恐怖数据”之称的9月零售销售意外远低于市场预期,月率仅增长0.1%,预期增长0.6%。报告还指出,扣除汽车之外的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1%,创下2017年5月以来最大跌幅。据笔者所知,美国零售销售9月仅录得微幅增长,主要因美国民众减少了在餐厅、百货商店及汽油领域的支出。此外,销售数据或受到飓风“佛罗伦萨”来袭的影响,但美国劳工部表示,无法量化飓风带来的影响。数据也引发了有关美国经济或在今夏放缓的疑问。


3.jpg


技术面,参考下方XAUUSD 1小时图,黄金价格整体呈震荡上行走势。目前5日,10日,30日均线粘合,K线企稳均线粘合处震荡走高;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下方缩量,能量线位于0轴附近交叉;线型指标RSI位于中间偏上运行。日线方面,K线存在回调修复的可能性,回调支撑1218。综合而言,黄金短期走势表现较为强势,美盘操作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黄金见1228做多,止损1224,目标1236


2.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