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i6cynv 12-29

汇市白丁:如何在市场交易中掌控趋势?

浏览量:0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笔者愿做你的引路人。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可随时找到我,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那么趋势是什么?怎么做?


接下来笔者说说掌握趋势的几点重要因素:
1、理解趋势,放弃波动机会。追逐趋势者,首先就要放弃短暂波动和一些波动给你带来的诱惑和理论上的利润机会。因为趋势是由波动组成的,期间需要过滤一些无序的无价值的价格波动。这要求我们不能太注意市场价格的波动,使自己变得相对麻木一点,但同时却更加稳重一点。必须要有相当明确的追求目标,即:只追求趋势利润,放弃振荡机会!
2、判断趋势,决定大势。通过交易工具来把握市场的主要趋势发展方向。均线和趋势线具有这种功能,对趋势都具有很好的跟踪效果,它们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过滤价格的无序波动,决定大势,保证买卖方向的正确。避免犯原则性的错误和颠覆性的风险。
3、不要考虑你交易的是什么东西。不要人为的主观臆测任何东西,只是简单客观的跟随,执行交易信号。
4、忍耐和勇气。也是把握趋势的重要因素。做对一波趋势相当困难,常要坚持不懈试错才会换来对的方向,所以一旦做对一波趋势就绝不能轻易出来,绝大多数投资者都是因为无法忍耐资金的起伏和价格波动的诱惑而提前从趋势这趟列车上下车了。除非你的交易工具告诉你该离场了,否则就持有,能持多久就多久,要不然你前期付出的代价就难以弥补回来。

投资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可能了解市场和有经验的分析师觉得不难,因为他们身经百战,而且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包括笔者在内,每晚收盘客户休息后自己都会总结一天成果与不足,笔者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笔者给投资客户的十句话:


1、可做短线,但不能频繁操作
2、不能做盯盘时临时买卖决定,不可操之过急,一切按计划和规则操作
3、越是明显的趋势越容易赚,所以不能做趋势不明或盘整段,只能跟定明显大趋势做
4、不能du方向,当时间或幅度超过上一个趋势时,才能认定趋势有改变可能
5、不能重仓以防轻微变动就触及止损
6、不能因为为了扩大仓位而缩小止损位,导致频繁止损,最终无法抵抗正常波动
7、不能在急涨急跌大幅震荡时介入或加码(加码变成du方向,最多只能平仓出来观望)
8、决定输赢的是点位不是方向,所以一定要在大方向的回调时建仓
9、急涨急跌后的第一个转向要平仓,以防趋势逆转
10、顺势赚钱要跑的慢,而突然赚钱(反弹)和亏钱的要跑的快。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