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i6cynv 12-29

汇市白丁:黄金日内看空,有望下破千二大关。

浏览量:0

人们往往享受来自顺畅的一切,从不挽留或牵挂所有的逆境,真正的成长来自于不断的尝试和跪倒,只有摔倒了才明白站起来需要勇气,只有遇到逆势的交易才懂得顺势的快感,当你满怀感恩的面对一切,好运往往随之而来,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涨涨跌跌,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开朗!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1.jpg


8月6日,黄金价格整体呈先扬后抑走势。亚市开盘,金价小幅冲高,在1218一线遭遇空头打压反转下行。欧盘期间,金价在1211小幅盘整后再次向下运行,扩大日内跌幅。美市开盘,金价逐步企稳,试图收复日内跌幅,但金价在反弹至1211一线遭遇顶底反转压制,继续延续下跌走势,并于晚间录得日内最低1206.56,尾盘收录1207.35,全天大幅收跌。


数据方面,黄金市场面临着严重的抛售压力,不仅投机客在做空黄金,ETF投资者对金市的态度也相当的“不友好”。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一减少6.18吨至788.71吨,为去年8月中旬以来最低水平。


黄金市场本周开局不利,在美元走强和加息前景影响下,金价下挫,跌破1210美元支撑,美盘最低下探至1206.09美元,接近16个月新低,多头虽在触底后有所反弹但面临更多的抛压。


美元指数在周一继续走高,站稳95关口,在一年高位附近。投资者认为贸易摩擦和强劲的美国经济将继续推高美元,美元指数延续两周上涨的走势,对黄金构成较大压力。


与美国上演“报复战” 土耳其央行“救火”失败 


美国与土耳其因一位涉恐牧师产生分歧,两国关系降至近几十年来的最低点。土耳其里拉连跌六日,债市表现也是惨不忍睹。


今年以来,里拉兑美元累计贬值近25%,在新兴市场货币中表现倒数第二,仅好于阿根廷比索(贬值逾30%)。


土耳其央行周一将银行的存款准备金率要求从45%下调至40%,以期为陷入美元荒的当地银行注入相当于22亿美元的巨额流动性。但土耳其里拉只是经历短暂反弹,随后恢复跌势,在美股收盘后几分钟内深跌千点。


2.jpg


技术面:

参考下方XAUUSD 1小时图,黄金价格整体呈冲高回落走势。


目前K线位于5日,10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30日均线向下倾斜,MACD指标位于0轴附近缩量,能量线位于0轴下方交叉,有金叉形成迹象;线型指标RSI位于中间偏下区域水平运行。综合而言,黄金短期走势表现较为弱势,小区间盘整,上方重点关注下行通道1210的压制,不破可考虑继续做空。日线方面,昨日日线收跌,给了空头继续下行的动力,今日空头若继续发力,那么下破1200的可能性很大。


操作建议:

黄金见1215进空,止损1219,目标1205


3.png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笔者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