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i6cynv 12-29

【汇市白丁】:7.13黄金操作建议,解套策略

浏览量:0

为什么要做黄金跟外汇?作为投资人而言,这个市场最为公平公正。可能你会经常听到股市***控,被割韭菜,P2P理财平台资金链断链,老板失联,现在又爆出币圈李笑来使3万投资人承受巨大亏损,割完韭菜准备跑路,但你听说过黄金有被人操控过吗?只要选好平台,确保资金安全没有问题,国际性的市场,几百亿都砸不动的盘,在这里,输赢各凭本事。

 

周四,黄金价格整体呈回调上涨走势。亚市开盘,金价企稳1241后反转上行,K线沿1小时周期MA5,MA10震荡向上运行,在MA30附近遭遇空头打压试图延续下跌走势,然而金价在1242再度企稳,后续金价在上行通道内保持上涨走势,录得日内最高点1248.45后回调下行,尾盘收录1247.11,全天小幅收涨。

 

数据方面,美国6月CPI环比上涨0.1%,不及预期和前值,但6月同比上涨2.9%,是自2012年2月以来的最大年度涨幅,CPI环比回落代表有短期见顶可能。通胀水平未见进一步加速迹象,将使得美联储延续原有加息路径,一定程度上打压了美元。

 

同时公布的美国至7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4万人,低于预期的22.5万人,前值为23.1万人,创2个月以来新低,显示7月初就业市场情况仍然保持强健,但该数据未能提振美元。

 

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采访中重申渐进加息立场,称联储发现商界对贸易政策变化带来的影响越来越担忧,但他认为很难预测结果,只能观望;若贸易政策导致经济走弱,联储可以降息、可以放慢加息步伐。

 

不过另外两名美联储高官则比较鹰派。同在周四,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美国经济强劲,肯定可以再承受至少两次加息。费城联储主席哈克也表示,对今年加息四次持开放态度。

 

贸易方面,据中新网报道,美国公布对华2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征税清单后,中国商务部称中美未重启谈判,磋商的前提是信用。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2日明确三点态度:目前未重启谈判;规模是否扩大取决于美方;中国不愿打、不怕打,必要时不得不打。

 

此外,当地时间11日,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了一项针对***政府贸易政策的非约束性提案,寻求限制***以国家安全为由加征进口商品关税的总统权力。这是美国国会首次对***行使总统关税权力作出的立法行动。

 

【汇市白丁】:7.13黄金操作建议,解套策略


技术面:

参考下方XAUUSD 4小时图,黄金价格整体呈震荡上涨走势,下方企稳5日均线,上方承压1248。

 

目前K线沿5日均线震荡向上运行,5日均线,10日均线交叉,30日均线勾头向下;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下方放量,能量线位于0轴下方交叉,有金叉形成迹象,RSI指标刚刚迈出超买区。综合而言,黄金短期走势看涨,上方承压1248,操作上,建议先观望,突破1248后,短线追多,重点关注上方1252的压制情况。

 

操作建议:

黄金见1240进多,止损1236,目标1250-1255

 

解套建议:

多单的解套思路,还是与昨日的一致,不要急于止损出局,下方1238是多头的重要防守点位。黄金上周周线收小阳,已经侧面反映出多头正在市场上逐步发力,本周周线同样有望迎来反转,黄金今天若回踩1238,仓位安全的情况下,补仓进个多单,上方目标看向1280。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