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i6cynv 12-29

【汇市白丁】:7.10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浏览量:0

周一,黄金价格整体呈冲高回落走势。亚市开盘,金价连续上涨,随后K线沿5日均线盘整上行。欧盘期间,金价突破近期高点压制,在1262附近受阻力压制,短暂回落,企稳1260金价继续上涨。美市开盘前,录得日内最高点1265.88,开始反转,尾盘收录1257.64,全天小幅收跌。

 

数据方面,地缘政治风险也给黄金带来避险需求。英国退欧生变,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接受了英国外长约翰逊的辞职申请,这是继英国退欧事务部一二把手周日晚间相继辞职后,英国内阁遭遇的另一大变故。

 

这一巨变加剧了英国退欧的分歧,可能会拆散梅的政府,英镑一度出现急跌。避险资产黄金则在这样的情况下获利。

 

最近几个月,经济学家表示令人担忧的新动向是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非常平稳。如果收益率曲线反转,即2年期债券收益率高于10年期债券收益率,则强烈暗示美国经济衰退即将到来。考虑到目前美国经济增长速度较快,受到密切关注的收益率曲线及其反转潜力可能会使美联储无法尽快加息。这对黄金形成支撑。

 

然而,黄金ETF持仓继续下降,表明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继续减弱。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周一减少1.47吨,当前持仓量800.77吨,为去年8月20日以来最低水平。不过从传统表现看,黄金在7月应该好于“悲惨的”6月,但金价仍有可能在1225-1295美元/盎司的区间宽幅震荡。

 

技术面:

参考下方XAUUSD 1小时图,黄金价格企稳1257向上运行,日内短线看涨,重点关注上方1265一线压制。

 

目前K线回落行情结束,价格企稳1257上方,5日,10日,下降趋势减缓,30日均线仍保持倾斜向上走势。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下方缩量,能量线位于0轴上方水平向下运行;线型指标RSI位于中间区域,勾头向上运行。综合而言,黄金目前短期回调结束,继续延续上涨走势,上方重点关注1265压制,后市操作,建议采取高空低多思路。

 

【汇市白丁】:7.10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操作建议:

黄金见1265进空,止损1269,目标1257

黄金见1252进多,止损1248,目标1262

 

风险声明:

1.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本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交易依据,汇市白丁将不为其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