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i6cynv 12-29

【汇市白丁】5月21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浏览量:0


行情解析(黄金


5月18日,黄金价格整体呈先抑后扬走势,日内黄金承压1290向下运行,最低触及下方支撑1286一线,在此遭遇连排支撑,多头发力,价格再次上扬,触及上方高点1293,整体行情陷入区间震荡。

技术上,参考下方XAUUSD 1小时图,早间市场开盘,金价跳空向下运行,目前K线企稳1小时30日均线上方,5日,10日均线位于30日均线上方,有粘合迹象,30日均线走向水平;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上方缩量,能量线自下而上穿越0轴;线性指标RSI位于中间区域震荡。综合而言,黄金处于震荡区间运行,结合4小时盘面分析,操作上还是建议采取逢高做空原则。

操作建议:

黄金见1295做空,止损1299,目标1285-1280


【汇市白丁】5月21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行情解析(原油)


5月18日,原油价格整体呈承压下行走势,日内原油维持高位震荡,却不断遭遇空头打压,K线一直处于1小时30日均线下方运行,上方最高点71.7,下方最低点71.0。今日早间开盘,原油出现缺口跳高,并不断向上运行,最新报价71.85。

技术上,参考下方原油1小时图,目前K线跳高向上运行,5日,10日,30日均线勾头向上;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上方放量,能量线位于0轴下方交叉;线性指标RSI自下而上向上运行。综合而言,原油短期走势较为强势,方向上还是看涨,但目前出现跳多缺口,缺口有回补的可能性,加之周线上,5日均线同样存在修复的可能性,故今日操作,建议采取高空低多原则。

操作建议:

原油见72.3空单进,止损72.7,目标71.3-71.0

原油见71.0多单进,止损70.6,目标72.0-72.3


【汇市白丁】5月21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