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i6cynv 12-29

【汇市白丁】5月15日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浏览量:0


行情解析(黄金

5月14日,黄金价格整体呈盘整下跌走势,日内黄金在1318-1322附近来回震荡,美盘空头发力,价格承压1320转势下行,跌破1318支撑,触底1312开始横盘整理。

技术上,参考下方XAUUSD 1小时图,目前K线沿5日,10日均线震荡下行,30日均线倾斜向下;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下方缩量,能量线位于0轴下方交叉,线性指标RSI位于超买区域。综合而言,黄金短期表现较为弱势,今日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由于昨日金价下跌,截止目前5日,10日均线已经修复完毕,激进者可以现价做空,稳健者待价格回调至1小时30日均线压制1318附近再进空。

操作建议:

黄金见1318做空,止损1322,目标1308-1306


【汇市白丁】5月15日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行情解析(原油)

5月14日,原油价格整体呈先抑后扬走势,早间开盘,油价试图突破下方70.3的支撑未破,欧盘迎来多头发力,开始上行,价格运行至71.2附近开始回落,昨日的行情分析中,我们也给出71.1的空单建议,鉴于71.1的压制未破,今日操作上,还是建议逢高做空。

技术上,参考下方原油1小时图,目前K线位于5日,10日均线附近震荡盘整,30日均线位于K线下方水平运行;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上方缩量,能量线自下而上穿越0轴;线性指标RSI位于中间偏上区域;综合而言,原油表现较为弱势,近期两波冲击高点71.1未破,操作上建议现价71.0附近直接进空。

操作建议:

原油见71.1进空,止损71.5,目标70.3-70.1


【汇市白丁】5月15日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