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宁天明 11-29

傅光泉:下周看跌破1187

浏览量:0

周五的操作,非常的漂亮,1205-1208的空单看跌破1200,下跌目标看1197,成功实现。


上周二,周三,行情上涨,周四,周五冲高回落,一涨一跌,走势继续偏空。下周笔者思路十分明确,继续看跌,看跌破1187!


上周二,金价探底1187一线反弹,最高反弹到1212,这波短期的上涨仅仅是一波反弹而已,并没有延续冲高破位前高1214,既然没有突破前期高点,那么上涨就是昙花一现,最终回落跌破1200不足为奇。


下周秉持继续看空的观点,主要有两点理由:第一,美联储加息近在咫尺,加息就是悬在黄金多头上的一把剑,黄金很难在加息之前涨上去的。第二,震荡上冲的动能并不强,目前整体市场氛围倾向于震荡偏空,即便上涨,也很快遭遇打压回落。因此,下周继续看空!


既然是看延续下跌,那么下周看空目标就看跌破上周的低点1187,下周首先依托1200一线作为阻力反弹空,看跌破1187之后再反手做多看涨。下周首先坚定看跌破1187,就如周五我坚定看跌破1200一样,首先看空,破位之后再做安排,具体操作盘中再跟进提示,各位朋友,下周见!


9-15-2.jp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