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小鱼 09-05

股指震荡加剧,敢死队嗅觉敏锐再追二板

浏览量:0

    今天盘面上,市场分化明显加大,主板市场维持高位强势震荡,中字头继续保持昨天大涨的势头。虽然合并传闻被澄清,但市场的炒作热情依旧还在。同时银行板块集体大涨,南京银行冲击涨停,而中小板、创业板高开之后快速震荡走低,中小盘题材个股跌幅扩大开始挤泡沫。

    板块上,银行、交运设备板块翻红,高速公路板块大涨,网络安全、卫星导航、大数据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而我们圈子今天早盘布局的高速公路板块大涨,龙头早早封死涨停,跟着主力资金走不怕没肉吃。

    收盘沪市再破万亿大关,沪指盘中大跌2个点时保险券商等权重多头发力救回,可惜尾盘仍跌1.13%,深市跌0.69%,创业板大跌2.17%,头部明显。

    我们圈子最近踏准思路,不畏大盘大跌,眼光敏锐独到,昨天追的600606金风投资,600428中远航运,再次逆势连板,601111中国国航盘中大涨8个多点,今天追的600107美而雅和000916华北高速大龙头大盘跳水都没打开,可见我们圈子追的涨停板质量之高。圈子直播和vip群全程重点提示。

圈子成员有目共睹,事实说话。今天的阻击涨板如下


今天布局600107美而雅,000916华北高速,当天全部封死涨停

股指震荡加剧,敢死队嗅觉敏锐再追二板


昨天布局600606金丰投资,600428中远航运今天继续封死涨停

股指震荡加剧,敢死队嗅觉敏锐再追二板



圈子目前进行五一优惠体验活动,圈子将展开一个月试用活动,时间2015年4月28日至2015年5月3日止,新老圈友不要错过,想体验追牛股的滋味可以速度加圈一个月体验活动,一个月才5000朵花。明天高质量的板就是你的。

想跟上我们操作的请速加圈,牛市中也有风险,我们为你保驾护航!

 要想获得更多资讯,请加入牛股短线小鱼追板王圈:http://g.cnfol.com/fc8888



圈子特点:每天或每周明确用“短线挖掘牛股操盘10天线”和波浪波段理论现时解说大盘和实时跟踪牛股,提供中线短线机会,比游资更前卫的作风。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