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南靖 11-29

【南靖】日内黄金操作策略

浏览量:0


交易前必读

1,坚持顺势而为,别人的撤退就是你的机会;

2,把损失减到最低是交易时应保持的心态,最低限度保证自己的本金是交易的底线,在最短的时间内赚取最大的利润是交易的目标;

3,已经亏损的钱不要尝试通过加码来赚回。

为期3个月的稳定盈利计划目前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如果你还在短期暴利的诱惑下进行交易,毫无危机意识,那么,你将陷入无穷尽的恶性循环!




行情分析


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特朗普税改主导上周金银市场的走势,黄金白银均录得周线上涨。由于投资者提前消化了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市场出现教科书式的“买事实”现象,黄金在美联储宣布加息后攀升。不过,上周五特朗普税改迎来突破,共和党税改最终版方案已经出炉,由于税改的不确定性因素消除,金价的涨势有所收窄。
该消息令美指和美股受提振上涨,美股三大股指再度刷新纪录高位,金价的涨幅随之收窄,回落至1260下方。 除了税改,本周市场还将迎来另一挑战:美国政府关门危机。此前通过的临时拨款法案只能支撑美国政府运作至本周五(12月22日)。按照国会共和党人此前设定的计划,先让国会通过临时拨款法案,然后在22日到期之前再通过更长期的支出法案,让国会有足够的时间在明年1月前提交完整的2018年预算案。然而当前,两党仍在移民、国防开支、奥巴马医改、救灾支出、儿童医保五大问题上僵持不下,有议员甚至表示肯定会对任何可能导致债务激增的预算案投反对票。如此看来,两党能否在本周五之前达成新的共识仍不得而知。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