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南靖 11-29

【南靖】晚间一大批数据来临,黄金如何操作?

浏览量:0


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使命感,术业有专攻,笔者十余载如一日只专注一件事: 让每一位投资朋友在资本投资市场上都能够稳定盈利,据不完全统计,从业至今笔者已帮助至少9816位投资朋友实现稳定盈利,稳定月收益在38.26%,而接下来你只需要认真看完下面内容,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这就是我的使命。



行情分析


周三,在美国传统共和党票仓阿拉巴马州的参议员补选中,民主党议员道格·琼斯意外获得胜利,而近日屡屡爆出性骚扰丑闻的现任共和党参议员罗伊·摩尔败北。这一补选结果将令参议院两党力量对比由52:48变成51:49,这意味着特朗普的一些议程可能更加难以在国会获得通过。该消息传出后,美元受到打压,黄金随之获得提振。

另外,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11月CPI月率也推动黄金上涨。尽管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符合预期,但美国11月核心CPI月率仅录得0.1%,不及预期和前值。路透评论称,医疗保健和服装价格下跌,抑制了潜在通胀走势,核心CPI增速放缓或加剧美联储官员对通胀低迷的担忧

而今日凌晨3:00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进一步助燃黄金的涨势。尽管美联储如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从1%-1.25%调升至1.25%-1.5%,但是对加息持有异议的官员数量增加至两位,且美联储预估显示2018年将仅加息三次,此前市场预期加息四次。决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黄金短线飙升至一周高位。鸽派加息行情再次上演。

黄金昨日日线收阳,迎来近期持续性下跌后的报复性反弹,本轮日线连续阴线从1276一路下行至1236后开启反弹,短线迎来做多机会。


操作策略

日内短线操作低多为主,1251附近进场,目标1260




投资寄语:在这场多空博弈的游戏中,唯有经得起诱惑和恐惧的人方能走的更远!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