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南靖 11-29

【南靖】利率决议登场,黄金后市如何走?

浏览量:0

晚间利率决议重磅来袭

现提供实时现价指导,提供黄金20个点利润,欢迎咨询!




从现在开始,你需要认清自己,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从现在开始,你需要认真思考,定一个小目标!

从现在开始,你需要重新启航,忘记亏损,轻松赚钱!





以下情况,不予指导


1,想用全部身家搏一回者,投资不是赌博,量力而为之,方能赚的轻松,花的轻松。


2,经历巨额亏损,想要1周甚至1天翻仓数倍者,老师可以给你一个方法,择一黄道吉日,重仓隔夜或许是条路。


3,操作中喜欢胡乱操作,不带止盈止损抗单者,杠杆投资,风险应永远放在第一位,该损则损。




行情分析


市场消息面:

美联储决议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四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北京时间周四03:30,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美联储几乎肯定会进行今年的第三次加息,而市场早就消化了这一预期。此外,美联储还将公布对通胀、就业、经济增长和利率的预测。投资者将从中寻找有关2018年动向的线索。投资者将聚焦会后声明的任何细微的语义变化、经济预测变动或是耶伦的语气变化。



技术面分析:

黄金上周跳空低开后大阴线收官,空头强势来袭,周线上看,黄金打破了延续2个月的震荡区间,突破1260的强支撑,周线上行趋势线被打破,后市看空机会来临。日线级别昨日晚间强势突破1240后至1236,后V型反弹,周三亚欧盘黄金处于1240-1245的窄幅区间震荡,晚间公布核心CPI数据不及预期,黄金短线反弹,上方关注1250压力,有布局多单的可在该位置附近获利出局静待晚间利率决议和耶伦讲话。今日利率决议笔者认为会继续走卖消息买事实行情,黄金即将暴涨一波,开启12月黄金多头攻势。


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相继登场,行情注定不平淡,实盘大利润稳健盈利布局目前已在进行中,详细方案咨询笔者




周一黄金布局1249.6空单昨日晚间1240止盈离场,盈利10个点;

上月底布局1296中线空单,目前已浮动盈利54个点。

【南靖】利率决议登场,黄金后市如何走?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