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南靖 11-29

【南靖】单子不多,看清现价单的即可爆赚

浏览量:0

行情分析

消息面

美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美国9月零售销售双双不及预期,金融市场上演核爆时刻,扫去近期美盘没什么波动的阴霾,美元短线急挫,黄金狂飙逾10美金

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20:33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949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5亿美元!

技术面

周五黄金再次站稳1290,目前价格徘徊于1300附近,4小时级别,黄金价格第三次触及布林带中轨后开始反弹,昨天我们就多次说到过1290,1292附近做多即可,回调就是给我们多单进场的机会,低位多单转中线持有,目标先看1320,1350.目前已浮动盈利10个点,多单坚定持有即可,十月能不能爆赚,能不能翻仓,不是看你能不能进到合适的点位,是看你能不能拿的住单子。本周周线收线状况目前已确认收阳,不管有没有上引线,周线3根K线组合已经非常明显的看多信号。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