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陌上纤虹 09-05

[荐] 

短线遇阻 这个位置将是重要支撑

浏览量:0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对于一些上市公司来说,就是靠作假。这几年倒下的白马股我都懒得去细数了,但都是一个套路,看起来高大上,但背后却是鸡鸣狗盗。

    但演技再好,总有露馅的时候。康得新昨晚直接被ST,公司不过是个做新材料的,账上有100多亿,但竟然连10亿债券都违约,可见以往都是造假。所以,对于一些看不懂的公司,不论业绩有多牛逼,资金有多么充裕,前途有多么光明,都得防着点,甚至坚决远离。

    大盘昨天再创新高,但也毫无悬念冲高回落,受阻于5月均线。自1月4日见底2440以来,反弹已经进行了12个交易日,从时间上,高度上都到了比较敏感的时候,所以昨天涨势比较犹豫,量能也出现萎缩。

    但是,市场的趋势正在好转也是不争的事实,这就是短线和中线的矛盾。我觉得投资者应该立足于中期走势,而不是只看到一天甚至是一周的走势。从历年的走势看,春季出现行情的概率还是较大的,尤其是在去年跌了整整一年的基础上,虽然谁也不能说百分百,但操作上应该朝着大概率方向。

    预计短线大盘可能陷入震荡,除非有意外的利好刺激,昨天留下的缺口应该会回补。阻力依旧在5月均线,注意是动态的在2620-2627,支撑在60日均线,重要支撑在2574-2570。

    尤其是2570-2574这个位置,相信大家也很熟悉,这是前面连续震荡遇阻的平台高点,不能被有效跌破,否则就要重新判断行情。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