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陌上纤虹 09-05

[荐] 

落地之日就是解脱之时

浏览量:0

    周二我说过一句话,沪指小型头肩底非常标准,感觉这么标准的形态,还是难免反复。当周二再度收复月线系统,很多人开始看多,而昨天又再度反杀,收出阴包阳K线,沪指再度来到2700点关口,这一次又会如何演变?

    沪指最近屡次考验2700点,反复几次之后,支撑的力度就会减弱,所以我感觉这一次或凶多吉少。2691-2696还是我们观察突破方向的参考,有效跌破或引发技术性抛压,继而考验2653甚至2638点。

    不过,考虑到2000亿美元关税消息即将明朗,在这样重要的时间节点,也要防范诱空陷阱。市场受到MYZ压抑许久,早已反复消化了这个利空,现在只等靴子落地。因此,在这样的时间节点,就算破位,估计也就是一两天的事情,若投资者没有高超的技术,一般也不建议跟风杀跌,而一旦急跌,反而要考虑逢低吸纳。

    最近几天问题股被爆炒,往好处说这是市场跌无可跌的标志,往坏处说,这是对价值投资的羞辱,劣币驱逐良币。很多散户喜欢跟风此类股票,但到头来往往竹篮打水一场空。成熟的投资者应该形成自己的盈利模式或者说投资理念,我一直倡导唯有成长才能穿越牛熊。

    最后,9月先抑后扬的观点不变,2000亿美元落地之日或许就是怂A解脱之时。全部计征就是靴子落地,部分或者缓征那就是边打边谈,那样更好,反正横竖都是一种解脱。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