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陌上纤虹 09-05

[荐] 

7月行情值得期待

浏览量:0

    周四早盘只是小幅低开,开盘价就成为全天最低价,随后大盘单边上扬,只是在2800点略显犹豫,但突破后走势更加流畅,显示市场逐渐达成共识。

    昨天的走势验证了我的观点,我说大盘回踩后很快就会反弹,而且消息面也比较给力,其实,这也验证了我的分析,即***最坏不过如此。市场对***的反应已经到了极限,只要不是超预期,就不是利空了。

    周一我就说反弹将会来临,2000亿的消息也恰好让大盘完成了一个回踩,虽然都有消息面的影响,但市场还是回到了自身的轨道。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么一折腾,我觉得的反弹的基础反而比较扎实了,7月剩下的时间,行情值得期待。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量出现明显的放大,尤其是创业板放量更明显,成交量接近1000亿,说明行情的主战场在这里。而我一直强调的集成电路板块,不但是调整时候的有生力量,更是反弹时候的燎原之火。集成电路、芯片和半导体指数涨幅都超过4%。

    对于后市,国内的消息面以及管理层的一些动作早就表明这里是政策底,只要***不再进一步恶化,我觉得震荡反弹是大概率。同时,经过这一次洗礼,***对于市场的影响,只会越来越小。

    当然,投资者也不要一根阳线就改变三观,投资者信心的恢复有一个过程,筑底也并非一日之功。短期来看,沪指回补2857缺口后会有震荡,较强的阻力在3008缺口,也是平台破位的位置。而回踩的话,2810一线的支撑可靠度比较高。

    最后,我发现有人又开始盗用我的公众号了,用的是以前废弃的纤虹论股,而且竟然还盗用了我的图标。这些年经历博客被盗,被冒名顶替的事情太多,希望大家睁大眼睛,凡是主动联系你的,给你推***票,天上掉馅饼的事情都是***。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