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陌上纤虹 09-05

[荐] 

中阳随时到来 优质股宜提前布局

浏览量:0

节日气氛越来越浓,沪指昨日振幅再度刷新纪录,仅有8个点,其它主要股指也都是微涨微跌收盘。

回顾昨日盘面,新能源汽车和5G延续活跃走势,但力度明显不及周三,其实,在这样的市道之下,已经非常难得,毕竟昨天上涨的个股仅有3成,盘面死气沉沉。

上周我就已经对节前走势做了预测,指出牛皮震荡是主基调,并且也做了操作策略上的指导,对于质地优良的品种,应该继续以坚定持股为主。

何谓质地优良?很多投资者仍然迷惑。业绩好是前提,其次就是行业和发展前景。若暂时业绩不好,行业和前景好也是好;但若仅仅现在业绩好,行业和前景并不明朗,未必就是真的好。当然,若业绩好,行业前景也好,那就是好上加好,是极品。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继续在3331点缺口上方纠结,昨天盘中多次有补缺的趋势,但就是差临门一脚。剩下不到一个点的缺口,虽然是一些人的担忧,但我也觉得不必过分放在心上,顺其自然吧。按照往常的惯例,今天各方面压力都会大为减轻,多半情况下会红盘迎接长假。

根据统计数据,过去十年国庆节后一周的走势有8年是上涨的,也就是说概率高达80%。所以我觉得投资者应该把精力放到节后选股上,趁节前调整或者节后有机会的时候买进。我也会在长假期间推出部分潜力股供大家参考,需关注公众号收看。

最后,双节将至,纤虹在这里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国庆开心!心想事成!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