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陌上纤虹 09-05

[荐] 

本周防范冲高回落

浏览量:0

    经过一周的反复争夺,最终还是多头占据了优势。上周五,除创业板指数之外,沪指、深成指以及中小板指数均创出年内新高。

    我们回顾上周的走势,可以说非常的纠结。周初在上上周五大跌的隐忧下探底回升,但周三又遭遇美股大跌,周四又受到B股盘中跳水影响。不过,周三周四连收两个十字星,又折射出该跌不跌的强势特征,最终在周五迎来放量突破走势。

    在上周的文章中,我也一直强调无论如何震荡反复,向上突破是大概率走势。现在来看,上周五大盘放量突破并创出年内新高,这也意味着向上挑战3301前期高点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同时,在上周震荡过程中,一些传统绩优股拉出周线大阳线,像云南白药、东阿阿胶、片仔癀,甚至还有白电类的格力电器和青岛海尔也呈现出向上突破的走势,这些都是消费类的龙头品种,它们的上涨,意味着市场投资理念的变化,应该引起投资者重视。

    高送转品种在上周出现明显的分化,前期龙头出现调整,周末又有加强监管的消息。对于高送转板块来说,并不影响真正具备成长性,且没有配合减持的高送转仍然受到市场关注,且高送转的炒作历来都是波段性的。

    另外,上周五一带一路集体高潮,短线也会面临分化的走势,建议大家多关注龙头西部建设的走势,同时可以关注中国建筑等。

    最后,本周是三月最后一周,接着面临清明节小长假,预计市场仍然会维持相对谨慎乐观的格局。在周末消息面的影响下,周初小幅回踩再冲关比较可靠,若直接冲关,尤其是量能配合达不到的情况下,应该防范冲高回落,若出现这种走势,我们就要关注3250一线得失了。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