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陌上纤虹 09-05

[荐] 

惊天变盘或将到来

浏览量:0

    受美股大跌影响,周三A股低开震荡,一度大跌超过32点,最终收复半数失地,留下较长的下影线,也有上影线,形态则是标准阴十字星。

    3月以来,大盘就陷入上下两难,近期几次有走好的迹象,但都是遭遇意外。但是意外走势也有一个好处,就是不断强化了底部支撑,而且市场还呈现出底部抬高的趋势,深幅调整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这对于后市向上突破是坚实的基础。

    回顾三月过去三分之二,黑天鹅事件出现的比较多,各种不确定性影响市场,但是大盘总体上很稳定,原本我预计上一轮回踩会到60日均线即3170左右,结果最低仅仅到了3193点,现在60日均线已经明显向上拐头,整个中长期均线都是向上的多头形态,即使还有调整,中期趋势也是不大容易轻易改变的。

    另外,昨天沪指收出标准的阴十字星,这是即将变盘的信号。回顾3044点以来,沪指前面收出5次阴十字星,次日都是走出反包,展开一段上涨,准确性百分之百。

    从昨天最终结果来看,A股也是跌幅最小的市场。加上昨天收出带有变盘信号的阴十字星,个人感觉大盘将会面临方向性的选择了,根据以往的规律,再度反包值得期待。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沪指3250一线,创业板1950一线都是重要的参考位置,同时,沪指30日均线或者说3228一线经过了两次考验,也是重要的支撑。以上两个节点位置的得失,是我们判断突破方向的参考。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