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陌上纤虹 09-05

[荐] 

突破行情要回避一类股

浏览量:0

    随着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大盘如期迎来向上突破走势,除创业板之外,其余三大指数均创出年内新高。

    创业板之所以走势较弱,主要受到乐视网的影响,乐视网在周三逆转之后,昨日仍然逆势下跌1.48%。同时,历史上创业板的人气股,如网宿科技、东方财富等持续低迷,也制约了创业板的表现。

    回顾昨日盘面,市场呈现出普涨,但次新股却是昨天最耀眼的板块,板块成交量超过1000亿元!要说次新股板块的疯狂,就不能不提到张家港行,作为一个基本面毫无亮点的农村商业银行,开板后又涨了2.5倍,市盈率高达近80倍,所以引发了市场对于近期开板新股的疯狂炒作。不过,昨晚张家港行公告停牌核查,次新股板块经过一轮疯狂之后分化是肯定的,不能排除还有个别的逆势而动,但我建议普通投资者,没有参与的就不要参与了。

    对于后市,周初我就讲,本周将会探底回升,周四走出利空出尽走势,然后再度挑战3300点。昨天沪指虽然最高到了3269点,但重要意义在于中阳突破创出年内新高。所以,我个人认为,市场还是有着强烈的做多欲望,不过是适逢期指交割日和周末,市场放慢一下脚步,是等待周末消息。毕竟,3300点作为一年多来的高点,压力是不容忽视的,市场要想真正进入新的上涨趋势,必须放量突破3300点才行。对此,我有信心。

    最后,我还想说,投资者一定要调整持股结构,尽量回避一季报业绩下降的品种。炒股炒的就是未来,未来的预期必然和业绩成长性有关。所以,尽量选择那些行业处于上升期,或者业绩出现好转的股票,若能伴有其它如高送转等被市场追捧的题材,那就是极品了。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