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买卖点吧2008 09-05

下周重点防御两端

浏览量:0


  1、周末大盘由蓝筹引领站上60日线,但二八分化且量能不够匹配,从整个2018年看,前几次反弹到60日线后,一般是或立即展开调整或盘绕几天再调,60日线已经是多空的节点,因此,这次虽突破该线但仍旧按诱多看待,先逢高防御为好。

  2、下周倾向于冲高回落姿势,若确立展开调整,应首先防御两端,最强和最弱的板块往往最敏感,除了本周护盘主力的大蓝筹需要防范外,最弱的如软件通信创投及次新类小米概念等初步有短线死叉趋向,或是防范的重点,因为当调整展开时,弱的会更弱。而强势护盘的上证指标股属于指数工具,本就不是散户的仓位重点。

  3、理论上下周的关注点匮乏,只限于超跌低价破净股适量盘中做短T+0尝试,其他大多数板块无论有无题材热点,均继续择机逢高降低仓位防范为宜。(博客属于个人日志,观点仅供参考,1.18)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