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铭鑫策略 11-29

黄金暴力反弹,突破1190

浏览量:0

周五(9月28日)欧洲时段,美指震荡上扬站稳95关口,因乐观的美国经济数据及月末资金流支撑美元,此外黄金也上演空头回补,但其月线料罕见录得六连阴;欧元则继续受到意大利财政预算忧虑的冲击,创9月12日以来新低1.1570。而布油则续刷近四年高位至82.65美元/桶,因油市供应恶化倾向加剧。

1、【美墨贸易协定据悉将排除加拿大,引美议员不满】
预计美国政府最早将于周五公布与墨西哥贸易协定的文本,但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拒绝置评。美国会议员周四听取了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的报告,并预计这份期待已久的贸易协定将在很大程度上将加拿大排除在外,这引部分美议员不满。

2、【英国央行副行长拉姆斯登:预计未来几年将进一步加息】
英国央行副行长拉姆斯登:市场走势表明,投资者越来越担心英国脱欧的“下行”结果;通胀压力料仍将如8月份预测的那样上升;个人观点与英国央行的指引一致,即未来需要有限的、渐进的加息。

3、【意大利预算问题引爆欧股,银行股成重灾区】
欧洲银行板块跌幅扩大至3.2%,创2016年6月以来最大跌幅,意大利前三大银行均跌超8%,德商银行跌5.6%,法国农业银行跌4.7%。

4、【美国8月消费者支出稳步增长,但贸易摩擦影响仍旧令人担忧】
美国8月消费者支出稳步增长,同时衡量基础通胀的指标连续第四个月维持在美联储2%的目标;美国商务部称,上个月的支出是由医疗支出推动的,抵消了机动车购买量的下降。

5、【欧盟委员会表示,将在11月底前评估意大利的预算计划】
欧盟委员会9月28日表示,将在10月15日正式提交预算草案后的数周内,评估包括意大利在内的所有欧元区成员国的预算草案,评估工作将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

6、【欧洲央行管委连恩:明年夏天会有更清晰的加息讨论】
欧洲央行管委连恩称,目前总体通胀压力不大,中期内薪资增速和劳动力市场都将强劲;欧洲部分地区正在遭遇产能瓶颈,将给价格带来上行压力;对欧洲央行来说最重要的是整体数据。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