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铭鑫策略 11-29

黄金再次测试1180,预计进一步下行

浏览量:0

展望本交易日,欧元区9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美国8月PCE物价指数年率、美国8月个人支出月率等重要数据仍需留意,欧美数据搏杀或间接左右金价走势。20:30美国里士满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巴尔金也会发表讲话,上一次他提到美联储应当继续利率正常化。可以考虑在某一时刻暂停加息,也可以继续加息。市场期望了解“某一时刻”措词的具体含义。

次去试探1190一带会造成倾泻性下跌,因为量化统计的经验是区间震荡整理4-5次考验支撑下沿是极限,下一目标看至1183附近支撑,是8月24日当日最低点。

由于早盘未刷新1181.96的低点,短线日内可能会去反抽1187-1190的位置区间,1187.78是9月11日最低点,1190以上则是前期重要支撑平台,跌漏则支撑顺势变为强阻力。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