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铭鑫策略 11-29

9.27黄金晚间尾盘分析

浏览量:0

黄金筑底有望抄底

 

美联储没有过于鹰派对新兴市场货币来说是积极的,这可能会帮助黄金略微反弹。他补充道,行情没有什么变化,1190处有抄底,而1200处有大空头。

 

美联储决议对美元没产生太大影响,因此美元可能在未来几周走低。不过他指出没有足够迹象显示黄金会很快改变区间交易。

 

周四晚间黄金连阴下跌,如何交易?

 

首先,第一点,不要做多,不要逆势操作,对市场要有敬畏心理,不要去跟行情做对,不要跟自己做对,问自己到底是想证明自己还是想要盈利,不要把自己的资金当作儿戏。

 

先来看一下今天的行情,金价周三下跌1190,周四反弹1198,后走跌,目前最低1183,这种走势,见怪不怪,早在周一的时候我们就说过1214-1187的区间震荡,只要在这个区间里面,暴涨暴跌都是正常,只是目前的行情下跌到了1183,这个位置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支撑位置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