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铭鑫策略 11-29

【金长江】9.25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浏览量:0

行情分析


市场行情回顾:


作为周一日内最受关注的事件,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果然引发市场的波动。德拉基在最新的讲话中意外发出鹰派声音,欧元因此一度跳升,而美元遭遇打击;不过投资者对贸易紧张局势的忧虑令美元反弹,欧元/美元回吐涨幅。此外,因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美国牧师可能本月获释,土耳其里拉周一出现大涨。


技术面:


1.黄金自8月16日触及1160.24的低点后连续4周震荡反弹盘整,上方最高触及1214,反弹幅度依旧偏弱。从日线上看,价格在20日均线附近震荡徘徊,目前依旧未出现中长期反弹的信号,日线布林带收口走平,关注上下轨支撑。本周有望迎来美联储本年度第三次加息,目前来看加息视乎已经板上钉钉,黄金本周目前还是小幅区间震荡,上周成功布局一波1210空头获利。

QQ截图20180925193607.png


黄金日线图


2.从4小时K线上看,目前价格整体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和下轨区间内,区间震荡走势,操作上把握好价格区间高空低多即可。后市多空预计本周会给出具体方向,美联储加息卖消息买事实还是延续空头将会在本周见分晓。

QQ截图20180925193909.png

黄金4小时图


晚间策略,1204空,下看1194


联系笔者免费获取现价指导及解套策略!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