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铭鑫策略 11-29

【金长江】***升级,黄金不跌反涨,静待利率决议?

浏览量:0

行情分析


市场行情回顾:


周二***局势再次升级,中国对600亿美元进口自美国的商品加征关税,作为美国总统***将实施对2,000亿美元进口自中国的商品征收关税的报复措施。但此次互征关税并未引发避险情绪急剧升温,相反,全球股市表现积极,多数收涨。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并未像往常一样因此而大幅攀升,涨幅较为适度,不过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200关口附近,一心等待下周的美联储决议。日内来看,美国方面无重大数据公布,可适当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


技术面:


1.黄金自8月16日触及1160.24的低点后连续4周震荡反弹盘整,上方最高触及1214,反弹幅度依旧偏弱。从日线上看,价格在20日均线附近震荡徘徊,目前依旧未出现中长期反弹的信号,日线布林带收口走平,关注上下轨支撑。下周有望迎来美联储本年度第三次加息,目前来看加息视乎已经板上钉钉,黄金本周目前还是小幅震荡上行,目前依旧在1200上方徘徊,预计下周公布利率决议之前黄金有望走出一波预期空头行情。

QQ截图20180919170032.png


黄金日线图


2.从4小时K线上看,目前价格整体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和下轨区间内,区间震荡走势,操作上把握好价格区间高空低多即可。从多空强弱分级上可以明显看出,区间震荡过程中,下跌效率要明显高于上涨效率,时常出现温柔上涨,暴力下跌,这和黄金目前处于弱势环境下有很大的关联性,实际操作中我们可以以此为依据分摊多空做单比例,提高盈利效率。周三关注4小时上方1206.88上轨压力位。

QQ截图20180919170105.png

黄金4小时图


周三策略:1206.88空,损1210,下看1194


联系笔者免费获取现价指导及解套策略!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