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铭鑫策略 11-29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浏览量:0


行情分析



行情回顾:

周一(8月13日)土耳其里拉再度暴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言论并未缓解投资者的担忧情绪,市场对土耳其危机蔓延的担忧令风险资产承压,在此背景下,美元依然保持强势,欧元/美元出现重挫。与此同时,受美元走强打压,金价终于跌破关键的1200美元/盎司关口,后市继续看空。


技术面:


1.黄金自上周整体波幅有所减弱,周线还是阴K收官,下方受1205强支撑未能继续向下创新低,毫无疑问,黄金目前还是处于极弱趋势,空头继续占据优势,周一强势突破1200创新低,还是空头。


2.从日线上来看,价格在1205-1217区间震荡已近两周时间,根据前期走势不难看出,价格在横盘震荡修复之后还是依旧顺延前期趋势运行,今日强势突破这一横盘震荡区间,关注日线收官状况,上方1205由支撑转换成压力,后市反弹该位置可继续空。


3.从4小时K线上看,目前布林带像下开口,空头延续向下扩大战果,1200的整数关口附近依旧会反复震荡确认,后市依旧看空,日内黄金小幅震荡修复,待修复完成后依旧向下测试1290一线支撑,反弹即是空单进场机会。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黄金4小时图


操作策略

1200空,下看1290


联系笔者免费获取现价指导及解套策略!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