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铭鑫策略 11-29

【金雪】黄金月线收官战,日内操作策略

浏览量:0


行情分析



行情回顾:

周一美市盘中,尽管日内公布的成屋销售和达拉斯商业活动指数高于预期,但美元指数仍然跌跌不休,刷新日低至94.26。随着美元持续下滑,包括日元、欧元和加元在内的主要非美货币纷纷反弹。本周,市场将接受三大央行决议以及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考验,今日将迎来日银决议这一首个考验。本周日本、英国和美国三大央行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其中最大的意外可能来自于日本和英国。若日本央行改变其政策措辞,哪怕是小幅调整,也会促使日元飙升,甚至能抵抗住FOMC决议的压力。



技术面:


1.黄金自上周整体波幅有所减弱,周线还是阴K收官,但未能继续向下创新低。从均线上看,21日均线向下运行至65日均线附近,有望下穿形成死叉,延续空头趋势


2.从日线上来看,黄金上周五再次十字K线收官,多空博弈陷入胶着,静待特殊事件打破这一僵局,但从整体日线上看,黄金本轮下跌依旧是快速下探后横盘震荡再次下行,目前并没有出现见底信号,操作中切勿盲目抄底。日线依旧处于1211-1235区间内横盘震荡。


3.从4小时K线上看,目前布林带走平,行情偏向震荡走势,日内继续关注上周1217的低点,昨日未能突破该位置,价格再次反弹至1220上方,但触及4小时级别20日均线后再次回落,日内关注4小时布林带下轨1218支撑。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影响。

【金雪】黄金月线收官战,日内操作策略

黄金日线图


操作策略

1218-1227区间内高空低多。


联系笔者免费获取现价指导及解套策略!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