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铭鑫策略 11-29

【金雪】小幅震荡,黄金日内如何操作

浏览量:0


行情分析


上周行情回顾:

上周来看,黄金终于止住此前连跌3周的势头。自周初开始连续三日收出三根带长下影的K线,实体较短,这暗示在200日均线存在强劲的买入需求。紧接着,周四金价突破1320关口,收于1321美元/盎司,这是4月30日来的最高日收盘价。周五黄金再次回落至1320下方,周线小幅收阳。

随着***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以及中东战乱再起,地缘政治危机再度吸引全球目光,然而,种种迹象表明,市场对此并不太“恐慌”,避险情绪不涨反落,美元超买回落可能才是黄金逆袭的主要诱因。


技术面:


1.从黄金4小时走势看,上周五黄金上冲1325后回落,4小时级别回落至布林带中轨后今日早间再次反弹,目前震荡于1320附近,短线趋势偏向多头,日内关注下方1315支撑,上方1325压力。

【金雪】小幅震荡,黄金日内如何操作


2.从黄金日线级别看,黄金5月1日今年第一次触及200日均线后震荡数日后反弹,价格依旧在21日均线和200日均线区间内宽幅震荡,价格依旧未能突破1300整数关口,正如笔者年初预计,1300上方震荡依旧是常态,大趋势多头方向依旧未变。

【金雪】小幅震荡,黄金日内如何操作



操作策略

1325空,目标1317;

1315多,目标1323.

止损3.5-4个点。


联系金雪,免费获取晚间利率决议现价指导及解套策略!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