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铭鑫策略 11-29

【金雪】美指强势跌破90,黄金走过山车行情

浏览量:0

行情分析

消息面回顾:

上周三(1月17日)晚间在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公布后,金价回吐此前的涨幅,并由涨转跌。这份褐皮书反映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就业和薪资的乐观预测,金价随之从高位回落,并跌破1330美元/盎司关口。
但随着“通俄门”调查升级,美国政府的停摆风险,金价再次在1325受支撑反弹,但仍然受限于1340的阻力。

周一,美国政府“关门大吉”,现货黄金开盘上扬。

周二闹得沸沸扬扬的美国政府关门闹剧已经结束,但市场又面临下一个风险——美国的贸易政策。北京时间周二(1月23日)凌晨,白宫发言人桑德斯称,若美国政府结束停摆状态,总统***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出发前往达沃斯参加会议。有分析称,***政府可能因其“美国优先”的贸易观点,在达沃斯年会上与全球其他国家和机构政经界领袖展开一场激烈交锋。投资者需警惕贸易政策对市场产生的重大影响。


技术面:

黄金1小时走势看,价格上周在1325处获得支撑后再次反弹,但是短期依然受限于1340的阻力位。因美国政府关门,金价受到提振,周一开盘跳空上扬,但很快便回落,整体走势呈横盘震荡。利好的因素影响并未给黄金带来很大的上涨动力。“黄金爱走三角形”,形态上看,金价走出了三角形区间整理,但是上方1340的阻力位依旧强劲。价格若是不能突破1340,则会再一次面临下行风险。若是上破1340,则会再次向1357上探。短期1340价位是关键分水岭。

【金雪】美指强势跌破90,黄金走过山车行情


操作建议:可在回踩三角形上轨处顺势多单进场,目标1340!


联系金雪,免费获取实时现价指导及解套策略!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