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木火通明 11-29

[荐] 

木火通明:美对伊朗制裁临近,原油减产夸大造就大跌,但难持续!

浏览量:0

    阅读点赞转发点评是美德,谢谢!

    本周原油如预期在10号发生转折,之后出现连续大幅下跌,而且一举突破了本周周评写的71.4关口,之后在70.4这里附近获利支撑开始反复震荡拉剧式的震荡。而本次暴跌有多方面影响,其中就是API数据大利空,API原油库存创20个月最大增幅,美国截至10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975万桶,预期增加264.7万桶。另外就是伊朗原油受美国制裁问题,有几家大的投研机构认为,当下断供以过度夸大,加上特p在公开场合里指出美原油超过74美元是不合理的,所以在利空情系持续加压下,原油大幅下跌。而我们在本周操作上,除了持有76.7的老空头之外,还在75与72.65持续加空,之后75美元在72.2全平,获利达到2.8美元,而我们止损还是只有0.3,也就是说盈亏比达到1比9.5,也就是说我们盈算率只要超过20%就能获利,这个就是我们一直提倡大家坚守的小止损博利润,波段交易为主核心的操作策略。也只有这样才能赚到钱,所以如果不是这样思路的建议大家改变一下自己的操作策略。如果你喜欢欢迎大家加入我们这样的操作团队上来。

       本周除了API大利空,EIA数据也是整体呈现利空状态,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5日当周EIA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598.70万桶至4.1亿桶,预期增加217.33万桶,前值增加797.5万桶;另外美国至10月0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较上周增加8口,美国石油钻井数下降至869座。

66.png


       消息面上,下周常规数据API与EIA预期利多的概率比较大,特别是API数据预期高概率是利多,很难连续两周保持着增量高库存。更详细的还是建议周三API出来之后再去精确分析EIA数据的可能性或是等周三晚上EAI数据直播的时候给大家直播精确分析。另外下当下事件重点还是关注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进的展情况,此事件是最容易爆发原油大的波动行情。

       目前距离伊朗正式遭受制裁被禁止出口原油只剩下了不到四周时间,而最新数据也显示伊朗当前原油出口量仅剩每日110万桶,比年初峰值减少了150万桶。此前沙特和俄罗斯等产油国的表态显示,伊朗丧失的150万桶/日原油出口份额仍在其可动用的后备产能限度之内,因此,除非伊朗真的如美国总统特朗所期望的那样一滴原油都无法出口,同时其他中东产油国再受困于新低地缘危机,否则,要让油价继续大幅上涨并不容易。

       另外对于美国从11月4日起针对伊朗的原油出口实施制裁也有意外的可能,一位美国官员近期表示,美国或考虑对那些已展现出积极努力减少进口伊朗石油的国家给予豁免。 事实上,美国考虑寻求部分豁免也是无奈之举,显示了美国对于原油供应短缺所导致国内成品油消费成本越来越高的担忧。

       还有就是特P近期对记者表示,我希望有更多的能源(供应),因为我不喜欢74美元的(WTI原油)价格。(从这里我们也可以分析出一个结果,美原油只要不过74美元,在74美元之外运行,美国预期就不会过度的敢干预原油价格的发展,而当下71.5到74还有2.5美元,所以我认为还是有大的机会进一步反弹的,详细的看下周技术面上的分析。)。

       

      技术面上,本周周评我重点提醒大家10号或是11号的转折,之后10号出现小高点之后持续快速下跌,当下预期12号或15号低点,之后整体反弹看到19号,下周重点关注19号,19号的转折看到下下周,详细几号暂时不对外。当下重点关注70.45的支撑与75.30美元的压力点位,整体预期是在这个区间反复震荡,如果向下有可能进一步高速到68美元这里的,更详细的建议关注日内发布的策略。预期下周走势路径图:

       67.png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